概念

越涵紫七傅宣炒团
七五折玉梦塞纳河

越涵《可惜没如果》06

《可惜没如果》06

(主)杨超越 X 陈意涵

(偶尔出现)傅菁 X 吴宣仪

(第一次写文,如有雷同可私聊我删除)

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如果不是我。

-

陈意涵想都没想就往门口跑去,她坚信自己看到的是她两年来心心念念的人。而傅菁只是恍惚了一下,淡定地拉住了身边那原本也想追出去的吴宣仪。

“别跟了。”

“意涵怎么反应那么大,她要是一个人出事了该怎么办!”吴宣仪恼火地看着一旁的傅菁,气呼呼地拍打傅菁抓住自己的手。

傅菁放开了她的手,拿起自己的饮料喝了一口。

“老超今天走。”

“我让她再看一眼意涵。”

吴宣仪听见了那熟悉的称谓,眼里的恼火逐渐变成了心疼。

“你见过她了?”吴宣仪看着傅菁点头,默默叹了口气。

“陈意涵追不上她的,杨超越不会让自己难堪。”傅菁想着这两人之间的误会怕是几年内都化解不了,无奈地笑了。

陈意涵只是看见一个身影拐了个弯,她追上前去看见的却是一条空无一人的小巷子。陈意涵蹲下抱着头哭了起来,一声声的哭声像极了受尽欺负的小朋友。

杨超越躲在了不起眼的地方,静静看着陈意涵哭的模样。她想蹲在陈意涵面前,轻抚她的头告诉她一切都会过去的,杨超越一直都会陪着她。

可她没办法陪着她。

这是未说出口就被扼杀的誓言。

杨超越依旧能记起在宣布审判后观众席上陈意涵的眼神有多么的绝望。她目睹了陈意涵见到自己被带走时的失去理智。助理控制她不追出庭外,陈意涵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高声量跟助理说一句话。

明明就不是她啊。

无力的辩解,无力的目睹,无力的保护。

随着哭声的慢慢减弱,杨超越还是迈出那一步,走到了陈意涵的身边。

就当是一次结尾。

“我都不哭了,你哭什么。”杨超越轻声地蹲下,看着眼前的陈意涵。

“生日快乐啊陈意涵。”

陈意涵抬起头看见杨超越再也忍不住了,扑进了眼前人的怀里。

“我们快完蛋了你知不知道。”

“为什么不放下呢。”

杨超越只是淡淡地说了这几句话,摸了摸陈意涵的头。

“杨超越,我们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陈意涵看见杨超越憔悴的脸后哭得更惨了。

“我们和永远这件事。”

“就到这吧。”

杨超越把陈意涵扶了起来,用隐藏着不舍的笑颜看着陈意涵。

“时间差不多了,最后送我到警局吧。”

陈意涵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杨超越,她从没听过杨超越说那么绝情的话。

“陈大忙人,你敢吗?”

“看看我面对的流言蜚语。”

“你还敢陪我到最后吗?”

-

杨超越准时穿着狱服回到了这座监狱,那昏暗无光的环境竟让杨超越有了亲切感。值得庆幸的是她被换到了独立的房里,夜里再也不怕被其他人打扰。

她的脑海里都回荡着陈意涵的声音。

和她突如其来的动作。

“杨超越,你就那么不相信你自己吗?”

“我敢。”

陈意涵往前一步就这样吻了她的嘴唇。

“等我。”

评论(12)

热度(59)